湖南常德30歲女教師小區內墜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湖南常德市澧縣一名30歲的女教師在居住小區墜樓身亡,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新京報》10日報導,事發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表示,墜樓者為一名女教師,年紀約30多歲,目前家屬已將死者遺體領走。

4月10日中午,澧縣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員告訴《中國新聞週刊》,死者系10日凌晨墜樓,早上6時許有人發現死者並報警,墜樓原因還在調查。

澧浦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稱,早上確實有人發現死者,「死者戶籍地不在我們這邊」。

事發後,學校回應稱,已與家屬溝通,並強調該教師的墜樓與工作無關。

據說,該女老師育有兩個孩子,一個8歲,一個1歲,與婆婆一起生活。

有知情者發帖說,樓上的鄰居,聽說平時工作生活中積累的煩惱和壓力不小,想不開輕生了。希望天堂沒有煩惱吧,世間這麼大卻容不下一顆年輕的靈魂。

一位自稱是同一小區的網民表示,一個小區的,和教師不教師關係不大,聽說是兩囗子鬧了矛盾,願安息。

有人回應說,那也是心裡承受能力不行了,工作上壓的喘不過氣,婚姻生活又不順,沒活頭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