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陣雨五月花海 南加州有望迎來超級盛花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四月的陣雨帶來五月的花海。加州接連不斷的暴風雨後,不少人都在期待春天的超級盛花期。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麽說。

歷經多年乾旱,南加州羚羊谷和安薩波雷戈沙漠州立公園(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等地的罌粟花,終於在去年久旱逢甘霖,大面積綻放,加州北部崎嶇的海岸線上也出現了羽扇豆和鳶尾花。

從加州累積的降雨量來看,今年各地將會再度迎接大片花海。

金門公園花園主任Ryan Guillou:「我認為整體來說,今年的氣候非常溫和,溫和是好事。這麼看來,超級盛花期的最大殺手之一就是早期的熱浪,這往往會燒掉那些幼苗。而今年我們真的沒有遇到這種情況,這真是太棒了。因此,持續的低溫和相當穩定的降雨頻率,為我們在全州範圍內的一個相當不錯的超級盛花期,奠定了基礎。」

據預測,今年整個金州將再次綻放絢麗的色彩,但專家指出,受到近期低溫影響等因素,花海可能沒有去年鮮豔。

超級盛花期的潛在影響因素,包括降雨模式、溫度波動和土壤條件。

Ryan Guillou:「乾燥的南加州會有更多的超級盛花,因為它們通常沒有那麽多的降雨量,沒有那麽多的外來種與這些花朵競爭。越往北走,降雨量越多,草的數量也就越多,因此競爭也就越激烈,難度也就越大。」

野花愛好者和攝影師仍在探尋潛在的開花地點,準備在社交媒體上捕捉自然美景。

Ryan Guillou:「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園藝,但我們必須付出努力才能讓這些東西繼續生長。但是,當大自然自發地創造出這些色彩時,那真是一種非常壯觀的體驗。」

加州州立公園提醒遊客留在指定的小徑上,不要摘採花朵,避免造成明年生長野花的種子減少。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