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服務當機逾1個小時 影響全球多個地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蘋果公司(Apple Inc.)網站顯示,在當機問題影響全球多個地區的用戶後,蘋果App Store線上商店、影片與音樂流媒體平台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服務已恢復運作。

根據路透社檢視蘋果在數個國家的系統狀態頁面結果,蘋果健身訂閱服務Apple Fitness+以及Arcade、Audiobooks、Books和Podcasts也傳出問題。

蘋果服務中斷影響美國、英國、印度、中國及澳洲等國家的用戶。相關狀態頁面顯示,這波當機始於格林威治時間3日22時13分(北京時間4日6時13分)左右,持續超過1個小時。

根據斷線問題追蹤網站Downdetector數據,在美國當機高峰期,超過6400個用戶通報他們在使用App Store時遇到問題,Apple TV+ 和Apple Music方面也有1000多個用戶通報。

蘋果未回應路透社就當機原因的置評請求。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