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人機飛入日本海上空 日本民眾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日本防衛省日前表示,發現中共軍方無人機,飛入日本海上空。日本民眾譴責中共威脅。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6日發布,當天上午發現一架共軍的偵察型無人機「WZ7」進入日本海上空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應對。中共這一行逕引發日本民眾的譴責。

日本民眾:「中共一直在挑釁。如果真的進入日本國內的話就應該擊落下來。」

日本民眾:「如果(中共軍機)真的進入日本領空的話,將其擊落是理所當然的。」

日本民眾:「中共在肆意妄為,沒有任何的普世道德。通過尖閣群島就會知道,中共正在逐步地將其劃為自己的領海。現在雖然有國際法,但是對那個國家來說毫無用處。」

日本民眾:「中共藐視國際社會,它本身是沒有正常的世界觀的。中共不應該挑釁日本和美國,絕對贏不了的,結果只會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中共的)武器質量差,軍隊質量也差,真正爆發戰爭的話日本會贏。」

據日本軍事評論家、前航空自衛官潮匡人分析,此次中共軍用無人機出現在日本海上空,意味著中共軍隊的活動範圍進一步擴大。

日本軍事評論家、前航空自衛官潮匡人:「迄今為止,中共軍隊主要在東海活動,特別是針對『台灣有事』及有領土爭議的尖閣群島進行活動。然而,正如最近報導的那樣,中共軍隊在日本海上空也被確認進行了活動。毫無疑問,至少與過去相比,中共軍隊的活動範圍仍有擴大之嫌。」

日本民眾呼籲日本政府乃至國際社會正視中共對他國主權的侵害,並積極制止中共的此種挑釁行為。

日本民眾:「(中共)正在威脅著日本的安全保障。即使現在沒有出現問題,但是30年後、40年後就不知道了。趁日本政府現在還有警戒,應該對中共採取堅決的態度。」

日本民眾:「日本應該提高國防能力。與此同時,國際社會也應該更多地通過法律限制中共。」

據日媒報導,中共軍方無人機出現在日本海上空尚屬首次,日本防衛省表示「將持續高度關注中國(共)軍事動向,確保警戒監視萬無一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吉永千恵日本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