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前副市長陳紓樺 賄賂腐敗12罪名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週三(3月27日),在洛杉磯市政廳大規模腐敗案中,涉案的洛杉磯前副市長陳紓樺(Raymond Chan)被以收受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的賄賂等12項罪名,正式定罪。

洛杉磯聯邦陪審團週三(3月27日),針對中國房地產開發商賄賂洛杉磯市官員的案件,做出判決。

涉案的洛市華裔前副市長陳紓樺(Raymond Chan),面臨12項重罪,包括一項共謀違反《詐騙影響和腐敗組織法》的罪名、七項誠實服務電匯詐欺罪、三項賄賂,以及一項向聯邦政府機構做出虛假陳述的罪名。

檢方表示,現年67歲的的陳紓樺,在任職洛杉磯市副市長和建築與安全局總經期間,與中國地產開發商「深圳合正」達成秘密協議,接受了數十萬美元賄賂,並向洛杉磯市政府官員施壓,促成豪華酒店重建項目。

此外,陳紓樺還協助大陸開發商,以各種形式,買通其他官員,其中包括已被判刑13年的前洛杉磯市議員何塞·赫扎爾(Jose Huizar)。

接下來,陳紓樺的量刑聽證會將在6月10日舉行。屆時,敲詐勒索和電匯欺詐罪每條罪行最高判處20年監禁,每項賄賂罪可判處10年監禁,虛假陳述最高可判處5年聯邦監禁。

但他的律師表示,他們計劃對判決提出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