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國防保安強化會議 探索網路風險管理方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韓國日前舉行了「未來國防保安強化會議」,與會者探討了在人工智能時代,如何加強數字國防技術網絡保安力量。來看報導。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會長在開幕詞中強調,為了守護韓國的有形和無形技術信息,應加強國防產業技術保護體系,通過國防產業研究開發和出口振興,發展國防產業。

韓國防禦產業學會會長蔡宇錫:「中共的超限戰,消無聲息、無限制地攻擊自由民主體制、防禦、安保、國防等,我們應該如何應對這些,需要我們認真分析,尋找對策。」

韓國無邊界安全協會會長表示,目前韓國正處在AX時代,需要解決人工智能和數字轉換、網路安全課題,應從根本上加強國家網路安全。

韓國無邊界安全協會會長李茂成(音):「如果不解決由此帶來的安全問題,一切只不過是空中樓閣,因為是數碼,因此可以會在一瞬間失去一切,因此加大了網路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的未來國防保安強化會議,通過構建網路風險管理框架,太空安保,適用無邊界安全等為主題,探索加強數字國防技術和網路保安力量的方案。

高麗大學趙光洙博士表示,RMF是支持軍工企業系統地進行危險管理的工具,韓國也將正式引進。

高麗大學博士趙光洙(音):「我們也認識到有必要提高同盟國的網路安全能力,就像我們所做的那樣,向同盟國提出RMF。因為韓國現在將制定K-RMF制度,並從今年七月開始全面實施。」

在當天會議上,與會者還提出有必要提高對宇宙資產的認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