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小流氓行徑 真正丟盡中國人的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中共最近對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威脅升級,週一(3月25日),美國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同一天,美英制裁中共官方一家黑客公司和多名黑客。專家分析,中共的一系列流氓行徑,真正損壞著中國的國際形象。

最近,美國神韻藝術團紐約總部,以及美國加州和加拿大溫哥華神韻演出劇院,分別收到「炸彈威脅」信。信中恐嚇將在劇院放置炸彈。但執法部門搜查後,並沒有發現爆炸裝置。分析認為,中共此舉的目的,是為了干擾神韻演出,阻撓觀眾觀看神韻。

國際事務資深編輯唐浩:「其實中共對神韻充滿了妒嫉和恐懼。它妒嫉的是,神韻發揚傳統文化,受到東西方主流菁英的熱烈歡迎和讚賞,讓中共的『共產中國』大外宣是完全失靈;它恐懼的是,神韻讓全世界和中國人民看到了傳統中國的真實樣貌,也就是『共產黨以前的中國』是如何的博大輝煌、人心善良。」

時事評論員藍述:「神韻所表現的是在中共控制中國之前傳統的中華文化。那麼觀眾在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他們的腦子裡面會留下一個印象,就是如果今天的中國沒有中共,那麼今天的中國會是什麼樣的這麼一個非常具體的印象。所以中共最為害怕的就是世界看到這個差異,所以說這就是中共使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對神韻演出進行破壞的根本原因。」

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八個團,在歐洲、美洲、亞洲和澳洲巡迴演出。神韻每年蒞臨全球200個城市,每年觀眾總數超過百萬人。

唐浩:「那神韻也給人們帶來期盼,希望『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可以早日到來。那這種人心思變的嚮往,正是中共最恐懼的要害。」

多年來,中共一直通過各種低劣的方式,企圖干擾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引發各界譴責。儘管這次炸彈威脅並沒有影響神韻演出,但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週一已介入調查此事。

藍述:「你看中共所有的做法,它處處都體現出它這個非人道的、反人道的它們這一個政權的恐怖組織的性質和流氓組織的性質。」「目前不少西方國家正在調查中共這個政權它與海外的中共黑幫互相之間的勾結。」

3月25日,美國和英國同時對中共支持的「武漢曉睿智科技有限公司」和黑客實施制裁,指控他們在美國進行網路間諜活動,竊取英國數千萬名選民的個人信息。

英國首相蘇納克:「中共對我們的安全構成了經濟威脅,這是一個劃時代的挑戰。」

專家分析,中共的一系列下作的行徑,丟盡中國人的臉,真正損壞著中國的國際形象。

唐浩:「不論是炸彈恐嚇、黑客入侵,還是間諜竊密等等,這些舉措在世界各國都是明確的違法犯罪行為,而犯下這些罪行的竟然是中共政府和中共指使的中國人,那看在海外的人民眼裡,當然會對中國印象不好,會對中國人民生出了戒心和反感。那說白了,中國人被中共給拖累、傷害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