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曝一飲食習慣 牙醫警告不可這樣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韓國人氣歌手和演員IU李知恩),近日在YouTube頻道「BDNS」的節目中透露,她吃東西時幾乎每口都會咀嚼150次。不過這樣的飲食習慣,讓她被牙醫警告。(點看視頻

即將迎來30歲生日的IU,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直維持著纖細身材的她,日前受邀等上YouTube頻道「BDNS」節目訪談。她透露,自己經常點外賣,也很喜歡高熱量的糖醋肉,但在演唱會期間吃這類食物消化不太好,因此她會囤很多粥在冰箱,吃飯時間拿出來加熱。她還透露,她最喜歡的是南瓜粥,並強調是「有加糯米團的南瓜粥」。

似乎希望對方也有同感的IU,問主持人「你喜歡喝粥嗎」,結果文尚勛尷尬地捂嘴笑說,自己不太喜歡吃粥,因為習慣吃能咀嚼的食物,雖然也沒有咀嚼很多次。

IU透露:「我吃飯會細嚼慢咽,甚至去看牙醫的時候,醫師要我少嚼點,因為我這樣嚼對牙齒不太好。」為此,IU特意數自己吃東西時嚼幾下,結果發現「吃一口平均會嚼150次」。

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充分品嘗食物的味道後再吞下去的感覺。十分驚訝的文尚勛開玩笑說,IU可以訂製一副金屬牙套,「嚼一次堪比嚼3次,怎麼樣」。

IU咀嚼的次數驚人,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看IU吃東西時,你會發現她真的很努力咀嚼」,「難怪身材能維持地那麼好」,「嚼150下要很有耐心哦」。不過,面對醫生的警告,也有網民表示:「吃飯細嚼慢嚥還是要適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