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焚燒受害者遺體 墨西哥秘密墳場搜出遺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墨西哥一群由失蹤者親屬組成的搜尋團體表示,他們在一處秘密墳場發現大約20多個裝有人類遺骸的屍袋。墨西哥約有10萬人失蹤。

法新社報導,由失蹤者家屬組成的「搜索者戰士」(Guerreros Buscadores)表示,昨天(3月24日)在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艾薩爾托(El Salto)一處牧場發現人骨和其他燒焦的遺骸。

2024 年3 月24 日,在墨西哥哈里斯科州的艾薩爾托,一群來自「Guerreros Buscadores 」組織的尋人母親在尋找親人的過程中發現了兩個秘密火葬爐和27 袋遺骸,她們至今 仍留在該地區。(ULISES RUIZ/AFP via Getty Images)

「搜索者戰士」成員納瓦洛(Indira Navarro)說,他們在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人員陪同下抵達現場,發現一個冒煙的深坑,還聞到一股惡臭。

納瓦洛說:「在搜尋過程中,我們發現人骨、皮膚和燒焦的人肉。」她補充說:「我們說的是一座秘密墳場。」

哈里斯科州檢察官辦公室並未立即對此發表評論,檢方料將前往現場勘查。

「搜索者戰士」表示,販毒集團和其他組織犯罪幫派利用磚塊和其他爐具焚燒受害者遺體。

2024 年3 月24 日,在墨西哥哈里斯科州的艾薩爾托,一群來自「Guerreros Buscadores 」組織的尋人母親在尋找親人的過程中發現了兩個秘密火葬爐和27 袋遺骸,國民警衛 隊成員守衛在該區域。(ULISES RUIZ/AFP via Getty Images)

哈里斯科州是失蹤人數最多的地區之一,敵對的販毒集團正在此爭奪地盤。

自2006年以來,墨西哥全國有近45萬人遭殺害。

墨西哥鑑識系統已不堪負荷,數以萬計身分不明的遺體躺在太平間或萬人塚,無人指認。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