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因單位領導催促,無奈加入中共組織,但不願與中共為伍,聲明三退。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吉林的朝陽說:
本人因在國企工作,在2023年因領導催促和多次詢問,介於面子和怕得罪領導 ,寫了入黨申請書並在單位和領導的運作下成為共產黨預備黨員。在此,我發表聲明:我本人多年至以後都不會與共產黨為伍,任何關於入黨所寫和所說都是違心的,都不作數。任何形式的邪黨想拉我入伙都不行,我也不同意,神可以為我作證 。我退出從小到大的在不懂和被迫加入的先鋒隊、團、黨。從未想過入黨,也不想通過入黨而得到利益。任何共產黨相關情況均與我無關。雖然在國企工作,但我會付出自己應該的努力,做好本職工作,與共產黨無關。
特此聲明。

傅好韻,胡文說:
我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為它是一個危害人民、危害社會的邪教組織,我們退出它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