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中國一名團員表示,在中共病毒疫情之前,自己沒有特別關注政治領域。但現在看來,中國最終問題終將指向邪黨。他用化名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華燁說:起初,我入團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服務百姓的生活。然而,真的如願以償以後,我發現代價是無窮的。我入團的當時處於中共病毒的疫情期間,各種怨誹此起彼伏。然而,中共從來都不是像他們所自稱的「為人民服務」的。他們以文革的手段,封殺了這些所謂「負能量」的消息。

今年,中共國出了相當多的事情。相當多的爆炸事件,可以說是火光沖天。然而,他們卻一味地掩蓋,一味地推卸責任。我看這類通報多了,自然也不再相信所謂的官方通報了。

最後,我今年閱讀了《九評共產黨》,對《九評》對於中共的剖析之深入感到震撼。中共信奉「假惡鬥」,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經歷了相當多,也徹底覺悟了。也希望我能抓住大紀元提供的這次彌足珍貴的機會,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在這火光沖天的一年能夠庇佑自己的平安!

我再次深切希望自己能夠斬斷與邪黨的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