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國際打假日 洛華人:中共說的全是假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5日為國際打假日,為打擊假冒偽劣產品而設。上週六(16日),部分民眾在洛杉磯華人區集會,借此時機抗議中共的虛假宣傳和作秀。帶您了解。

315國際打假日剛剛過去,洛杉磯部分華人在蒙特利公園市,抗議中國共產黨用謊言欺騙百姓。

原大陸政府高級官員春申君:「它說所謂的選舉自由那也是假的,選舉都是內定的。然後說先富幫後富那更是假的,先富的人現在很多人都已經把巨額的財富捲到了國外,它怎麼可能先富幫後富呢?然後包括最終極的一個假的就是共產主義,它虛構了一個人間天堂。」

活動主持人張劉敏:「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是中國最大的說謊集團。言論自由是假的,為人民服務是假的,選舉投票是假的,依法治國是假的,中國人民當家作主是假的,人大選舉也是假的,司法獨立是假的,反腐腐敗也是假的。」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表示,中共是最假的代表,它所有的話,甚至是標點符號都不要信,民眾不要被它的謊言所迷惑。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兼執行長界立建:「它的什麼言論自由假的,疫情封控疫情清零假的,這個新聞自由假的,信仰自由假的,總之它的人大選舉一切什麼反腐掃黑全都是假假假,那麼它是代表一個謊言和一個邪惡,它用謊言先包裝它邪惡的這個內表,然後謊言是它的一個外表,來糊弄世人危害世界的一個粉飾的這種工具。」

春申君:「共產黨就是兩個,一個就是用謊言來欺騙你們,給你們洗腦。還有一種是對那些少數可以清醒的人,它用暴力的手段打壓你,不讓你發出真相,然後讓你從肉體上精神上把你消滅。」

他們表示,只有人人覺醒,中共的謊言才不攻自破,中共政權就會土崩瓦解。

活動當天,也有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不允許百姓說真話,用暴力迫害民主人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