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賞花季到來 加州各地野花逐漸盛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經歷了今年充沛的冬季降雨後,加州有機會在春季重現「超級盛花期」(Super bloom)。一片片綠地將被彩虹般的野花妝點,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

加州沙漠地區經歷了大量的暴雨、洪水和泥石流後,大家都期待見到充足水分帶來的花海

自二月起,在棕櫚泉以南約50英里的安薩波雷戈沙漠州立公園(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野花開始綻放。

但安那罕郊外的奇諾崗州立公園(Chino Hills State Park),開花狀況並不理想。

在這裡工作7年的麥格倫(Rick McClung)表示,花海的綻放需要符合很多條件。

他建議想要看到花海的民眾,前往羚羊谷(Antelope Valley)或安薩波雷戈沙漠州立公園賞花。

奇諾崗州立公園助理Rick McClung:「在羚羊谷地區有一個拍攝罌粟花的即時攝像頭。你們可以上網查看畫面,看看他們拍到了什麽。人們也在網上發布很多在安薩波雷戈地區的賞花照片。你們開車來過這裡,已經看到了,我們有綠色,但鮮花很少。所以今年這裡不適合賞花。」

他分享,以往奇數年的花都開得非常好。每年的野花數量和花期也不盡相同,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冬季和春季的天氣狀況。

Rick McClung:「我們沒有其它公園那麽大。我們沒有其它一些公園裡的花,但我們是一個非常適合遊覽和觀賞的地方。每年的這個時候,這裡總是綠意盎然。野花綻放更是讓這裡錦上添花。」

不過,未來幾個月的暴雨天氣,可能會影響野花綻放,高溫也可能對野花造成巨大傷害。

「超級盛花期」一般從3月中旬開始,持續到5月。想要賞花的民眾,可以到加州公園和娛樂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網站了解更多詳情(https://www.parks.ca.gov/)。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