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帕特里克節 白宮噴泉變綠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上週日(3月17日),美國拜登總統與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在白宮慶祝愛爾蘭「聖帕特里克節」,以及兩國建交百年,白宮噴泉也變成了節日主題的綠色。

美國總統拜登:「各位,聖帕特里克節是一個歡樂的時刻。現在是時候自豪地記住,我們與翡翠島的聯繫。」

美國總統拜登和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上週日在白宮東廳,舉行聖帕特里克節招待會,慶祝美國和愛爾蘭建交100周年。

他們表示支持烏克蘭,象當年的愛爾蘭一樣,繼續為贏得自由而戰。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我們重申歐洲與你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只要它還存在。」

節日以三葉草為標誌,紀念聖徒帕特里克將基督教信仰傳到愛爾蘭。

愛爾蘭留學生Caitlyn Mclaughlin:「我喜歡支持綠色,我也喜歡看到綠色。」

白宮的噴泉也特別換上了綠色盛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