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區警員表彰大會 十多位警員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西南管理區三月打擊犯罪月警員表彰大會上,十多位來自三個警察分局的警員獲得表彰,這也是管理區支持執法部門的重要活動。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本週三(3月13日)在休斯頓基督教大學HCU舉行警員表彰大會,邀請執法部門,社區團體,政要官員等二百多人出席,這是管理區響應警察局三月打擊犯罪月(March on Crime)活動,每年舉行的大型活動。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非常讚賞西南管理區表彰警員,加強警民社區合作的行動,共同維護休斯頓治安。

就當下被社會熱點關注的,警察局在過去八年擱置了上萬的案件調查的事情,Finner表示,警局已經採取措施,決心解決問題,重塑社會對警局的信任。

當天負責管理區的三個警察分局,十多名警官獲得表彰,他們分別在執勤(qin)辦案中表現傑出,或者在社區中積極有功,其中包括Westside分局華裔警督Jonnathan Lui。

西南管理區與休斯頓警察局等執法部門長期合作,有專門的公共安全委員會,建立執法部門和民眾之間溝通的橋樑,繼續維護和提升區內的環境。

新唐人電視題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