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透露Disney+版演唱會紀錄片的新歌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當地13日,泰勒絲透露,即將推出的Disney+版新演唱會紀錄片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與影院版不同,其中4首原聲歌曲中包含了《Death by a Hundred Cuts》。

週三,在《早安美國》節目中,泰勒絲第二次透露《情人》(Lover)專輯中的原聲歌曲《Death by a Hundred Cuts》將出現在Disney+的新演唱會紀錄片中。在3月4日Disney+發布的預告片(點這裡看預告片),泰勒絲第一次透露了《Midnights》裡的《Maroon》也將出現在驚喜歌曲中。

據《Variety》報導,今年2月Disney+宣布將獨家上映這部紀錄片,據報導,這筆獨家交易價值超過7,500萬美元,而且Disney+版新演唱會紀錄片與去年上映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電影不同,收錄了許多獨家演出片段,包括《Folklore》裡的《Cardigan》以及4首原聲歌曲。

據報導,由於這部紀錄片電影是泰勒絲在洛杉磯SoFi體育場駐留期間所拍攝,因此除了泰勒絲公開的《Death by a Hundred Cuts》,預計其它2首原聲驚喜歌曲會是《You Are in Love》和《I Can See You》。

據Box Office Mojo統計,《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2023年全球票房收入高達2.61億美元,是迄今為止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去年12月13日泰勒絲的生日當天,該片首先推出數位版,內容包括影院版沒有的3首歌曲:《Wildest Dreams》、《The Archer》和《Long Live》。

11日,《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釋出最新預告片(點這裡看預告片),該片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14日晚上9點在Disney+上映,台灣於3月15日在Disney+上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