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兩岸掃描 兩會記者會爆驚悚一幕 女記者衝主席台被撂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兩會記者會爆驚悚一幕 女記者衝主席台被撂倒

媒體10號曝光,中共兩會6號召開經濟主題記者會時,一名女記者,在主持人宣佈會議結束時,突然衝向主席台,旁邊兩名穿西裝男子,迅速衝過去,一把拽倒女記者。很快,更多西裝男加入,包圍了女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不少網友擔憂,女記者衝過去是為了提問題,但現在很可能「被精神病」。更多網友吃驚,現場竟安排了如此多的便衣。

遭文革式網暴 中國首富鍾睒睒辭12公司法人

娃哈哈創始人宗慶後2月25號去世後,農夫山泉遭到系統性網暴,傳言包括農夫山泉創始人、中國首富鍾睒睒,藉娃哈哈起家,卻搶走娃哈哈的市場等。鍾睒睒否認了這些說法,但文革式的攻擊仍在升級。11號,鍾睒睒被曝光已經卸任了12家農夫山泉旗下公司的法人代表。中國經濟評論人老蠻指出,對農夫山泉的輿論戰,是中共有意識、有組織、有步驟的打擊民營企業的行動。

住建部兩會敦促部分房企破產 民憂爆雷潮

中共住建部長倪虹,9號在兩會敦促嚴重資不抵債的房企,該破產破產、該重組重組,引發民眾擔心房地產爆雷潮。中國房產價格在暴跌,近期,北京西羅園小區一套三居室,價格比2021年下跌40%。被稱為「賣房刺客」。不過下跌的房價沒能引來買主,中國民眾掀起前往周邊國家買房潮。韓國2023年外國人的買房量再創歷史新高,其中72.9%的買主來自中國。

上海女子國泰航空永久拒載 細節曝光引熱議

上海方女士2022年7月被國泰航空永久拒載的細節,日前曝光。當時,方女士帶著11歲的女兒在浦東機場,計劃去香港。因為拿不出簽證,國泰航空拒絕為方女士辦理登機手續。方女士因此與工作人員產生口角,甚至發生肢體衝突。最後方女士在行李箱中找到了簽證,改簽航班後被告知,被國泰航空永久拒載。方女士事後起訴國泰航空,但被法院兩度駁回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