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 市議員托馬斯呼籲關注人口販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本週與哥斯達黎加總領事簽署協議,共同譴責人口販賣,呼籲人們對婦女人權的關心。為紀念國際婦女節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舉辦首屆人口販運意識招待會,提高人們對人口販運的關注與認識,尤其是人口販運對女性的影響。

她提到,在過去幾年里,休斯敦市通過機場系統、航空公司、公交系統、社區教育等渠道,對乘客進行人口販賣的教育,提升訊息傳遞和可用資源。

會議邀請了休斯頓領事使團的各領事館代表,也有一些非政府組織和民間社會,如基督教青年會YMCA等,以促進國際間與各組織機構的合作,聯合打擊人口販運。

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作為一位服務休斯頓的民選代表,這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我們有責任採取立場反對和消除各種形式的性別剝削、暴力,努力消除人口販運。」

當天休斯頓F區市議員Tiffany D. Thomas與哥斯達黎加領事館總領事共同達成協議,嚴正譴責人口販運、支持各組織機構打擊人口販運及提高人們對人口販運的認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