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步道穿過中國城 提升居民戶外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近日,一條步行道修建工程在中國城附近的Gessener路邊破土動工,這條1.8英里的道路將穿過7條路,包括百利大道。

近日(2月26日)休斯頓公園理事會,西南再開發管理局TIRZ20,哈里斯縣第四區區長,休斯頓副市長,以及西南管理區委員會等代表,在電力公司CenterPoint位於Gessner路上的電塔綠地上,舉行步行道破土動工儀式

工程將花費310萬美元,由西南再開發管理局TIRZ20和哈里斯縣第四區區長Lesley Briones辦公室分別出資。

這段即將修建的Sharpstown步行道,有1.8英里長,南北走向,從Beechnut路到Sands Point路,步行道橫穿5條街,包括百利大道。步行道將為走路和騎腳踏車的人提供方便。

工程的由來最初是休斯頓大學的一個改善社區的項目,學生們提出修建步行道的主意,經過社區人士的推動,休斯頓市政府與CenterPoint電力公司達成合作,使用電塔綠地修建步行道。

Sharpstown步道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建成完工,隨後將由西南管理區負責維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