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議員提法案 對中國進口汽車徵稅2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Meta系統大當機 白宮稱未見惡意網路活動

Meta旗下的Facebook、instagram(IG)、Threads及Facebook、Messenger,在台灣時間5日半夜發生全球性故障,歷時超過2小時,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已了解事件,目前尚未發現任何具體惡意網路活動。美議員提法案對中國進口汽車徵稅2萬美元

美議員提法案 對中國進口汽車徵稅2萬美元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週二(5日)提議,將中國汽車進口關稅上調2萬美元,以阻止中國「湧入美國汽車市場」,這是華府保護美國汽車製造商和勞工的最新行動。

金價創新高 料受避險需求驅動

金價格創新高,週二觸及每盎司2141美元,打破了去年12月創下的紀錄,分析師認為驅動原因是,投資人對美國六月降息的預期日益增強、投資者尋求避險資產,以及各國央行和中國投資者數月來的大量買入。

法國遏制快時尚擬重罰 中企Shein被點名

近日法國國會多數黨議員提議,為遏止如中國企業Shein等「快時尚」品牌,造成的過度消費和不必要的環境污染,將對每件商品處以10歐元,約台幣342元,或其售價50%的罰款,以抵消其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