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0年 美國最富有的人將是他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在未來的20年裡,哪些人將成為美國史上最富有的一代呢?來看報導。

上世紀80和90年代出生的「千禧一代」,如今正當壯年,他們為了穩定的房子和工作辛苦奔波,但在未來的20年裡,他們將成為美國史上最富有的一代。

總部位於倫敦的全球房地產諮詢公司Knight Frank的最新報告顯示,從現在起到2044年,美國的「沉默一代」和「嬰兒潮一代」將會把90萬億美元的巨額財富傳給千禧一代

不過,這種富有並非人人有份,而只是來自富裕家庭的千禧一代,他們通過繼承上一代的資產完成財富轉移,其中主要涉及房產和其它資產。

不過研究也表明,千禧一代成為最富有的一代的原因,並不單單來自遺產繼承,因為現在創造財富的機會越來越多樣化,比如,一個YouTube主播的身價就可以達到數千萬美元。

報告顯示,去年資產超過3000萬美元的全球超高凈值人士數量,較上年增長4.3%,達到626,619人,其中北美的超級富豪比例增長最快,達到7.2%。

報告預計,未來五年,超級富豪的數量將會再增加28%。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