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幸福城市排名 紐約列86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總部位於美國佛州的理財公司最近公布了全美最幸福城市排名,加州的「弗里蒙特」連續三年蟬聯桂冠。

儘管近兩年,加利福尼亞州正在流失大量居民,遷往德克薩斯或佛羅里達等價值觀更為保守的紅州,但理財公司WalletHub在對全美180多個大城市進行綜合評比後,發現2024年美國最幸福的城市仍在加州

在綜合權衡「情緒與身體健康」「收入和就業」「社區與環境」三大方面的指標後,加州的弗里蒙特以總分74.16分脫穎而出,連續第三年高居榜首。

座落在舊金山灣區東南部的弗里蒙特(Fremont),靠近硅谷,擁有大量科技產業人口。根據WalletHub的報告,該市收入超過75,000美元的家庭比例接近80%,而當地的分居和離婚率在全美最低,僅為8.9%。

美國第二幸福的城市,是堪薩斯州的歐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排名從去年的第四名升至第二名。歐弗蘭帕克是美國貧困率最低的城市,僅有4.2%。失業率也同樣是全國最低,僅為3%。這裡的居民相比大多數城市的居民,睡眠時間更長,家庭收入中位數為92,769美元。

排在全美最幸福城市第三到第五名的,分別是加州的聖荷西、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以及加州的歐文市。美國第一大都市紐約市僅排在第86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