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24層高層住宅突發大火 一直燒到頂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上,遼寧丹東縣一棟24層高樓發生大火。目擊者表示,火勢不斷向上蔓延,一直燒到頂樓。

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燃起熊熊大火,火勢迅速蔓延,濃煙滾滾,沿著牆面一直往上燒。

現場目擊者在視頻上說,「我晚上出來溜達,你看看著火了,這24層樓啊,剛剛我看在一樓著火,你看現在都燒到頂樓了。」

遼寧丹東消防官方通報稱,3月1日19時30分許,丹東市元寶區縣前北小區39號樓發生一起室外露台起火事件,20時57分,殘火已撲滅。

丹東網民表示,「本地人來了,前幾年舊城區改造,絕大多數老小區外牆都貼了保溫層,在東北做保溫層是必需品,但是改造貼的是泡沫板,那玩意兒就是易燃。」

有人說,「不防火的外牆保溫材料真不能用啊。」「保溫隔層不防火,煙花都能打燃。」「保溫材料都不防火,太害人了。」

近來大陸火災頻傳。

2月24日是中國傳統的元宵節。當天晚上,黑龍江佳木斯市一高層住宅樓起火,火勢迅速從一樓蔓延到同一單元的17層頂樓,火光熊熊,濃煙滾滾,火苗不斷地從各層樓的窗戶竄出,形成一條巨大的火龍。

2月23日凌晨,江蘇南京市雨花台區明尚西苑6棟高層住宅樓燃起大火,從一樓燒到頂樓三十多樓。當天官方只稱4人死亡,次日承認至少15死44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