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兩岸掃描 山東德州重大交通事故 數十兒童受傷 傳7人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山東德州重大交通事故 數十兒童受傷 傳7人遇難

山東德州3月1號下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駕車在德城區第三實驗小學外突然撞向人群,數十名小學生連同一些大人被撞倒在地。當局稱2人死亡6人受傷,但目擊者透露數十人被撞傷,至少7名兒童當場死亡。大量傷者失血嚴重。肇事原因不明。

北京市民爆:眾多身強體壯的中年人猝死

北京市民近日透露,北京現在醫院擠滿了咳嗽、發燒、流鼻涕的病患,大人、孩子都很多,親人去世已經常態化,青年人去世已經不意外。一名男子表示,自己身邊一年之內就有6個強壯如牛的朋友猝死,最大的60歲,其他的都是四、五十歲。

調任民政部後胡海峰首亮相 近鏡頭中未抬頭

中共前黨魁胡錦濤唯一的兒子胡海峰,1月16號被提升為副部級的民政部副部長,27號第一次公開露面,但電視轉播畫面中,他全程低頭看資料,只有三次在遠鏡頭中抬頭,看不清面容。

廣東村書記擁60畝地 豪華別墅占地近7畝

北京律師郝逸飛在廣東揭陽普寧陂老村錄製一期視頻,曝光村主任坐擁60畝土地。其中私人住宅占地6.98畝,大門氣派,院內有兩棟豪華別墅。其它土地上,村主任建了一個家具廠,臨街設立了家具城,另有三棟16層大樓,用於出租。相比之下,旁邊普通村民的房子小而且破舊。網民對此議論紛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