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飛行夢成真!迪拜舉辦首次噴射飛行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一場噴射裝置飛行員大賽將科幻中的「鋼鐵俠」變成了現實。一起去迪拜看看:

迪拜的天際線下,有一場特別的飛行比賽吸引了世界的目光。這不是傳統的飛機競賽,而是身穿噴射裝置的「鋼鐵人」飛行比賽。

重力工業創始人Richard Browning:「你可以走路、跑步然後踏出去,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週三,飛行員在迪拜港的跑道上,啟動七個噴射引擎。一場前所未有的噴射裝置賽正式開始。

迪拜居民Jennifer Ross:「就像是在太空人在水面上飛翔,在迪拜看到這畫面,很難以置信。」

商人Pratik Vyas:「看到那些人在飛翔,他們在天空中飛翔,這是下一個級別的技術!」

飛行員穿著 1,500 馬力的噴射裝置,這些裝置使用的竟然是飛機的燃料!

飛行員Issa Kalfon:「溫度非常高,一切都在運作、引擎震耳欲聾,旗幟一落,你就全力以赴。」

商人Pratik Vyas:「如果你是鋼鐵人的粉絲,就是東尼史塔克,這飛行技術就是東尼史塔克科技,又名『鋼鐵人科技』。」

這場賽事展示了飛行技術的最新進展,重力工業公司的創始人認為,這是實現飛行夢想的最佳途徑。

Richard Browning:「漫威超級英雄和DC漫畫的世界,他們用CGI(3D動畫)創造了夢想,我們已經是最接近實現夢想的人了。」

主辦單位表示,他們選擇水上競賽是為了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安全性。這場賽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他們驚嘆於現代科技與傳統夢想結合的展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