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營養不良被安置 北加州動物園悉心照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近日,一隻營養不良小老虎被送往北加州一所動物園的獸醫院。它將接受多項檢查,必要的話還可能進行手術治療。

由於營養不良,一隻八個月大的雌性老虎被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帶走,並在2月20日抵達奧克蘭動物園(Oakland Zoo)獸醫院。

據動物園稱,它被發現多處骨折。

獸醫院的工作人員對老虎進行了全面的身體檢查、電腦斷層掃描和血液檢查,並給它補充了營養,注射了必要的止痛藥物。

奧克蘭動物園獸醫服務副總經理Alex Herman:「因此,對於這隻小老虎來說,如果一切順利,大概一個月後,我們就能看到它的骨骼是否正確地重新鈣化了。我們還有很多實驗室工作要做。」

動物園獸醫院團隊正在努力為它補鈣,並制訂物理治療計劃,幫助恢復它萎縮的肌肉。

一旦它的骨骼獲得足夠的鈣質,動物園的獸醫將與外科醫生合作,確定下一步治療方案。

Alex Herman:「一旦手術順利進行,它可以舒適地活動,它會過得很好。它的生活質量會很好。然後,它將被送到一個經認可的保護區或動物園,在那裡它可以繼續接受所需的標準營養強化、行為和獸醫護理。」

赫爾曼表示,動物園會給小老虎一個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盡一切努力幫助它健康成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