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突然宣布結婚喜訊 對象是日本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日本東京體育網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突然在個人IG上貼文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女性。

他表示,新家庭成員的兩人一狗會相互扶持,希望球迷們支持他們一起往未來前進,也希望外界不要在非經許可情況下採訪雙方家人。

喜訊公開不到30分鐘已有百萬網友按讚。

大谷翔平貼文中的白底結婚聲明,右下角還可以看到愛犬照片。

大谷在聲明中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雖然新球季即將開始,但今天要跟大家報告自己結婚的事。

雖然要在新的球隊與新的環境中展開新生活,「兩人(加一狗)將攜手相互支持,然後希望能跟所有的球迷共同邁步」。

大谷說,雖然還有很多不夠成熟的部分,仍盼有幸獲得大家溫暖守護。

大谷說,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因為明天受訪時會再跟大家說明,所以包括兩家親人在內,拜託大家未來避免在未獲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採訪。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