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兩岸掃描 中國A股再急跌 4500隻個股股價下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國A股再急跌 4500隻個股股價下挫

28日,A股三大指數小幅高開後,集體跳水,超過4500隻個股股價下挫。午後開盤,大盤一度搖擺,無奈頹勢太強,股指一路下走。

到收盤,滬指下跌1.91%,報2957.85點;深證成指下跌2.40%,報9047.10點;創業板指下跌2.51%,報1748.97點。

從2月5日開始,中國股市一度上揚,但基金經理仍建議:「割肉也得儘早地走。」

內部消息:中國彷彿是「隨時爆炸的高壓鍋」

法國資深編輯唐內(Pierre-Antoine Donnet)採訪一位熟悉中共政局的女士後報導,中國彷彿是「一個隨時會爆炸的高壓鍋」。報導說,除北京外,中國其它省市五分之一的公務員領不到工資,連公立醫院的醫生也如此。整個社會都沒信心,有渠道的人都在想辦法移民,「這種沮喪至少是三十年來從未有過的」。

阿里國有股權細節曝光 專家:馬雲戴枷幹活

應對美國證監會調查,阿里巴巴近日在向美國和香港提交的文件中,披露旗下超過12家實體的部分股權,由中共國企或外國主權財富基金持有。此外,國企還擁有阿里巴巴的體育、健康、物流和當地消費服務等多個業務實體的所有權。按照中共規定,國企持有私企的「1%黃金股」,就會得到一個董事席位,從而達到監控企業的目的。

78歲因信仰被囚 中國87歲老人獄中去世

大年初一,遼寧凌源市的劉殿元在瀋陽第一監獄被中共迫害致死,享年87歲。1995年,劉殿元疾病纏身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很快,一身疾病不藥而愈,更因按「真、善、忍」原則對待他人,真正體會到幸福的滋味。2015年,78歲的老人再次因信仰被中共綁架,如今冤死獄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