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國勞動力市場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職缺年減15% 英國勞動力市場降溫

英國就業網站Adzuna週一表示,英國企業1月發布的招聘廣告數量為86萬7436個,同比大跌近15%,是約三年以來的新低,而應聘一個職缺的人數則升高到1.81人,顯示英國勞動力市場正在降溫。

擔憂通脹和需求 週一國際原油價格繼續下跌

週一國際原油電子盤繼續上週跌勢,紐約四月輕質期油和布蘭特四月期油分別下跌0.4美元和0.35美元,報每桶76.09美元和81.27美元。市場擔憂中國需求疲軟,加上通脹或推遲美國降息,令油價繼續承壓。

大規模手機斷網 AT&T將作出賠償

2月25日,通訊公司AT&T表示,對最近大量顧客無法使用其手機網絡的事件作出道歉,並將賠償受影響的顧客五美元,相當於一天的費用,受影響的預付計劃使用者也會有補償選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