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銀曾在中國生活10年 週末都會去騎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YouTube頻道「十五夜(채널십오야)」21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韓國演員金高銀談到自己從4歲到14歲在中國生活了10年,並回憶當時每個週末都去附近的湖邊騎馬的往事。

當天演員柳海真金高銀為主演的電影《破墓》進行宣傳而參加了節目錄製。在節目中,當羅暎錫PD問到金高銀「聽說你很會騎馬」時,金高銀回答:「小時候經常騎馬。」她公開了從小在中國北京農村生活了10年的經歷。

金高銀談到:「我4歲去了中國,14歲時回到韓國」,「當時爸爸媽媽不讓我在家說中文,經常借光碟看韓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那時看了《男生女生向前走(Non-stop)》和《同居同樂》這樣的節目。」

金高銀接著談到自己在中國是生活在一個沒有韓國人和外國人的地區,在外面都是用中文進行交流。當柳海真問道,如果現在去中國生活應該沒有問題吧。金高銀解釋說:「(說話)結結巴巴的,現在單詞已經忘記很多了,著急的時候會崩出來(個別單詞)。」

談到中國的飲食讓金高銀記憶猶新的是學校前面發達的早餐文化。柳海真過去為了拍攝電影《武士》曾在中國待過一段時間,他提到了記憶中的中國食物是豆漿、麻花和榨菜。金高銀也認同說到「豆漿泡著麻花(油條)吃」。

金高銀回憶在中國生活的時候經常騎馬,表示:「生活的地方附近有很大的湖,在那周圍可以騎馬,所以每個週末都會去騎。有時在湖邊附近騎馬,有時在山上騎馬。」

對於如何成為演員的契機,金高銀表示自己在中國看了很多影視劇的DVD。因為爸爸喜歡看電影,就租DVD跟家人一起看。她起初並沒有做演員的想法,但是對如何制作影視劇充滿了興趣,所以選擇了學習影視制作專業的藝術高中。

金高銀表示:「在上高一的時候,老師建議我試一試演戲。我嘗試後覺得站在舞台上非常幸福。因此選擇演員這個職業。」

此外,金高銀在休假時喜歡自由的休閒的時間,不喜歡提前約好做什麽事情會讓自己有壓力。偶爾她跟朋友一起吃烤肉、去唱卡拉OK來放鬆心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