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私人航天器抵達月球 AT&T全美網絡大規模中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睽違半世紀!美私人航天器抵達月球 試圖登月

上週,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攜帶著直覺機器公司(Intuitive Machines)的月球登陸器,在NASA肯尼迪太空中心發射升空。

這個美國私人的月球著陸器,在週三抵達月球,並緩緩進入低軌道,並將在週四晚試圖在月球表面著陸。

如果成功,這將是美國自1972年關閉阿波羅計劃以來,重返月球,也將是第一家私人企業成功登月。

AT&T全美網絡大規模中斷 FCC展開調查

週四一早,美國超過7萬多AT&T電話公司的用戶,報告了網絡服務、通話、短信等服務中斷,主要受影響的地區在美國東部和南部、舊金山等主要城市。

目前該公司四分之三的網絡已經恢復。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事件,AT&T承認發生了大規模的斷網,但沒有提供原因。

Verizon和T-Mobile客戶也收到部分網絡中斷報告,但範圍要小得多。

佛州兩幼童海灘挖洞遭活埋 1死1傷

佛州當局表示,週二,一名7歲女童和一名9歲男童,在佛州南部海灘挖的一個深洞突然塌陷,壓倒了兩人。

小男孩被沙子埋到他的胸口,而小女孩則完全被淹沒,消防人員趕到後將他們從沙洞中救出。

目前這名男孩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女孩被宣告不治身亡。

海灘遊客Carol Culkin:「我的孩子們也喜歡挖洞,我再也不讓他們挖了,因為你知道,你在新聞上看到太多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在過去2年,美國已發生過3起類似事件,奪去3名青少年性命。

大陸女星劉雨欣在美豪宅被盜 損失數千萬

2月19日,中國大陸演員劉雨欣在社交平台發文稱,2月6日,她在美國洛杉磯的家被偷空了。「幾十年奮鬥的家當一掃而空,珠寶、手錶、包、現金、錢包、卡等加起來幾千萬的損失。」

劉雨欣在文中寫道,她住在最好的區,用了不少安保系統,但賊來的時候,家中的安保系統全都被屏蔽。

網友根據現場照片和細節等,推測應該是熟人作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