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立春後 再次迎來風雪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韓國上週出現異常高溫,這週氣溫下降。週三晚,迎來雨雪天氣首爾地區夜間積雪達13.8厘米。

一夜之間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

21日晚,韓國首爾等中部地區降下大雪,剛剛開始萌芽的樹枝,再次被大雪覆蓋。因氣溫下降,路上到處結了冰。

截止22日上午8點,首爾積雪13.8厘米,當天凌晨以後,降雪堆積最高為8.6厘米。首爾圈其他地區也有積雪。

隨著降雪逐漸停止,包括首爾在內的首都圈地區解除了大雪警報。

首爾市民剛剛迎來上週回暖的天氣,面對突然的降雪,還是有點不適應。

韓國首爾市民:「全世界的氣溫正在上升,有的地區因為大量降雪,非常冷,有些擔心,但是和小狗一起出來散步,景色真是太美了。」

韓國首爾市民:「不是太方便,冬季的衣服都收拾放到衣櫃裡了,需要再次拿出來,但是看到這麼美麗的雪景,會心情很好的再次拿出來。」

隨著頻繁的雨加雪,氣溫在下降。即使白天大雪會融化,但是夜晚還將會結冰。

往常,韓國進入三月份,春天也即將到來,但是今年的天氣變化無常,讓韓國市民好奇,春天將會是怎樣的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