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Rob Ortt:「大家好!我是紐約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Rob Ortt,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紐約州參議員 Mario Mattera:「大家好,我是紐約州第2選區的參議員Mario Mattera,祝華人社區在龍年,新年快樂!」

紐約州參議員 Patricia Canzoneri-Fitzpatrick:「大家好!我是紐約州9選區參議員Patricia Canzoneri-Fitzpatrick,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紐約州參議員 Rob Rolison:「大家好!我是紐約州第39選區參議員Rob Rolison,我代表部分哈德遜河谷地區,祝觀眾朋友們新年好,尤其是在龍年到來!」

紐約州參議員 Joe Griffo:「新年好!我是紐約州53選區參議員Joe Griffo,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紐約州參議員 Steven Rhoads:「我是紐約州第5選區參議員Steven Rhoads,祝大家龍年笑口常開、身體健康、恭喜發財!願神保佑您!」

紐約州參議員 Patricia Helming:「大家好!我是美麗的手指湖地區的,紐約州參議員Patricia Helming,祝大家龍年快樂!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紐約州參議員 Jim Tedisco:「我是紐約州44選區參議員Jim Tedisco,祝大家龍年快樂!祝大家笑口常開、身體健康,願神保佑您!」

紐約州參議員 Jack Martins:「我是紐約州參議員Jack Martins,代表紐約州參議院第7選區,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福祿壽全、好運連連!」

紐約州參議員 Jake Ashby:「大家好,我是紐約州第43選區的參議員Jake Ashby,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紐約州參議員 Bill Weber:「大家好,我是紐約州第38選區參議員Bill Weber,我代表羅克蘭縣祝所有的中國朋友們,在龍年之際,新年快樂!」

紐約州參議員 George Borrello:「您好!第57選區的州參議員George Borrello給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紐約州參議員 Mark Walczyk:「新年好!我是紐約州49選區參議員Mark Walczyk,祝大家龍年快樂!」

紐約州參議員 Andrew Lanza:「新年好!新年快樂!我是史坦頓島的紐約州參議員Andrew Lanza,新年快樂!我是龍年出生的,很高興能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