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郡村落 雞蛋配送山羊即將退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在英國牛津郡的一個村落裡,一隻山羊在過去四年間,每天為村民派送雞蛋,但現在它因為受傷,而不得不提前退休。

五歲的山羊艾倫,背著綠色的包裹,跟主人蘇走在鄉間小路上,這是要去哪裡呢?

他們在一戶人家前停下來,趁主人敲門的間隙,艾倫吃起了門口的花草。

牛津郡西伯福德費里斯村民大衛:「你今天幫我帶了一些雞蛋嗎?」

山羊主人蘇·薩賓:「是的。」

牛津郡西伯福德費里斯村民 大衛:「我這裡也有一些錢給你。」

蘇·薩賓:「噢,非常感謝。」

原來艾倫正幫助主人,給村里的居民派送雞蛋。送雞蛋往返路程有三千多米,艾倫已經這樣工作了四年。

大衛:「有一個建築工人,他說,我從未見過(山羊送雞蛋)這樣的事情,他感到驚訝。」

大衛說,他幾乎見證了艾倫的整個職業生涯。但現在,這一切即將戛然而止。

艾倫遭馬匹襲擊後受傷,不得不提早退休。

記者:「也許艾倫應該退休到倫敦。」

大衛:「它會變得很有名。」

記者:「我覺得它已經小有名氣了。」

雖然公山羊通常被作為肉類出售,但艾倫最初被帶來幫助生產牛奶和起司,所以蘇決定讓艾倫同時成為雞蛋派送員。她認為,動物在社區中,應該有自己的職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