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兩岸掃描 河南重大血案 凶手「見人就屠 見物就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河南重大血案 凶手「見人就屠 見物就燒」

河南鄢陵縣爆出重大血案。大年初八(2月17日),劉鋒強帶著噴火裝置,到遠房親戚張先生在馬坊鎮的工廠和家中,「見人就屠,見物就燒,小孩、孕婦、老人通通不放過」。接到母親的電話,張先生趕回家,看到被嚴重燒傷且被砍斷動脈的父親、燒傷面積達80%的弟媳,以及流血的母親、妹妹和兩個女兒,家也被燒成殘骸。送醫後,張先生的弟媳不幸流產,父親仍在搶救。19日,劉鋒強在湖北恩施落網。張先生稱,劉鋒強和他家是遠房親戚,之前因為一些事情發生過矛盾。

暴雪再襲中國 官方6預警 河南雪中降冰雹

中國未來三天,多省市將迎來濃霧、凍雨、暴雪、大風,各地氣溫將再一步急降。20日晚,中央氣象台連發6個預警,提醒民眾迎接極端天氣。當天,大雪紛飛的河南,降下彷彿「大米粒」一樣的冰雹。新疆則爆出,零下52度的湖面上,成群的水鳥被凍死的淒慘場景。

梅西回應香港缺席 央視發C羅照片意有所指

足球巨星梅西,19日在微博發視頻解釋,在香港沒有上場踢球,並非中港解讀的政治原因,真的是因為內收肌炎症。為表達誠意,梅西詳細介紹最近一個月的上場情況。不過梅西誠懇的語言似乎沒能打動北京,央視很快在微博發出葡萄牙球星C羅的照片,稱C羅「始終美好」。有球迷為梅西叫不平,說不理解中共當局為什麽只因梅西缺席一場友誼賽,就對他上綱上線。

傳李克強故居紅星路80號門牌被遮擋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去年10月猝死並且遺體很快被火化,引發各種質疑,很多民眾前往其故居——安徽合肥紅星路80號獻花悼念。近日,網傳這個極具標誌性的門牌號,已被中共遮擋。發出該圖片的網友留言說:「這裡沒有鮮花,遊客也稀疏,彷彿曾經發生過什麼,又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