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半年瘦身25公斤 最高紀錄3天瘦3公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大陸喜劇一姐賈玲先增肥20公斤、再減重50公斤的「奇觀」連日成為熱話,而近期恢復昔日好身材的金馬影后馬思純,18日也在社交網站分享了半年減重25公斤減肥食譜,並透露她的最高紀錄是3天瘦下3公斤。

今年35歲的馬思純曾因身心失衡體重飆升至80多公斤,後來她花約六七個月減重25公斤,其中創下了用3天瘦下3公斤的個人最高紀錄。現在對比新舊照片,完全判若兩人。

18日,馬思純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分享她半年甩掉25公斤的減肥食譜,表示她減肥的方法就是「餓」。她分享:「前2天我每天每頓都只吃雞蛋,每餐2個雞蛋,1天共吃4個雞蛋;第3天午餐吃玉米、晚餐吃牛小排,並喝大量的水,溫開水最好。」她補充說,她並不建議這種極端減肥方式,因為很傷身體。(點看視頻

以童星出道的馬思純,一直承受著沉重的輿論壓力,除了小時候遭同學霸凌,出道後被指靠小姨演員蔣雯麗獲得演戲資源和獲獎,也經常被取笑身材。罹患抑鬱症長達達10年的她,曾在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亮相時,身形明顯胖了一圈。儘管她說明自己正接受藥物治療,但仍遭酸民嘲諷「胖到新高度」。

由於一直靠藥物控制病情,還因體重飆高和身材發福被質疑懷孕,馬思純曾遭網民謾罵,她因此停工一年,專心休養。

現在已經成功瘦身的馬思純認為,自己對減肥很有經驗,因為是易胖體質,又不愛運動,所以很容易變重。她說自己試過各種激烈減肥法,也曾經瘦了又反彈。而到達體重峰值時,她一度自己都不太認識自己,情緒低落,擔心自己的狀態已經無法拍戲。由於健康也出問題,她下定決心減重,將生活排滿,做各種運動,轉移對食物的注意力,自然沒有心思想吃東西。

馬思純在公開減肥食譜時表示:「其實減肥是一個完全看個人需求的事情,胖瘦不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我們都要接受自己的每一面。但如果你決定減肥,也要接受自己需要堅持並為此度過一些難關。」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馬思純的減肥餐單嚇到:「一天4顆雞蛋看的我眼前一黑。」「看來我不適合減肥。」馬思純也再次強調健康才最重要,美是沒有定式標準,要記得愛自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