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蒙市熱鬧區集會 抗議中共跨國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2月17日(週六),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熱鬧的蒙特利公園市,抗議中共警察跨國鎮壓異見人士,呼籲美國政府驅逐所有中共特務及海外中共代理人。帶您了解。

週六,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蒙特利公園市的商業中心,抗議中共長臂伸向海外,鎮壓這些用腳投票逃避中共政治迫害的異議人士,活動負責人界立建表示,他們雖然逃離了中共的統治,但到了海外,來自中共的迫害依然存在。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主席界立建:「如果你敢批評中國(中共)政府,你敢去為真相去發言,包括一些異議人士,還有一些政客議員,包括法輪功朋友們,都會受到這種傷害,這種騷擾,甚至這種暴力襲擊,死亡這種攻擊,包括我本人就是多次受到這種攻擊,那麼今天也是我為什麼穿防彈衣,來組織活動的一個原因。」

界立建鄭重提到,希望大家不要怕,要第一時間向FBI舉報,將中共代理人從美國驅逐出境。

六四學運親歷者肖亮:「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在海外流亡也好,還是生活的每一個中國人,都奮起反擊這種行為,舉報它們,無論是通過美國的國家安全局FBI CIA,把這些特務們挖出來,讓他們滾回中國,還在海外的中國人一方平安的生活。」

他們表示,美國不需要中共特務,及中共海外警察站,中共在破壞美國的民主制度,希望大家遠離中共,認清它的邪惡本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