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離婚後仍帶繼女一起旅遊 獲讚最佳後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消息一度震驚外界。而恢復單身後的章子怡馬不停蹄地進組拍戲,直到過年才被網友偶遇在日本滑雪。令人驚訝的是,她不僅帶著一雙親生兒女,而且偕繼女「小蘋果」同行,大氣表現獲網民大讚「最佳後媽」。(點看照片

日前有網民分享在日本旅遊時偶遇章子怡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穿著黑色毛衣,紮著丸子頭,打扮休閒。身旁坐著親生女兒醒醒和繼女「小蘋果」,對面坐著兒子和保姆或家人,圍著一張桌子用餐。章子怡一家似乎是6個人同行,並未見到其前夫汪峰的身影。雖然章子怡的素顏狀態看起來十分鬆弛,但可能因為帶孩子旅遊很辛苦,她吃飯時的表情顯得有些疲憊。

分享照片的網友表示,章子怡是帶著孩子們前來日本滑雪過年,而她不僅帶著自己的親生兒女,也將汪峰與前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也帶來一起旅遊。

照片傳開後,許多網民感慨章子怡大氣,「胸襟、格局不一般」,「做後媽滿分」,大讚她並沒有因為與汪峰離婚,就疏離與繼女的關係,對「小蘋果」的愛依然如初。

章子怡與汪峰去年10月猝不及防地官宣離婚,雖然當初兩人因名氣懸殊、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但結婚8年的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多年一直高調秀恩愛,而且章子怡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小蘋果」也一直像章子怡的小跟班。兩人走到離婚這一步,許多人唏噓不已。

而章子怡與汪峰離婚後一段時間,「小蘋果」忽然在社交平台上風格大變,一度晒出不少大膽的照片,讓外界感慨,「小蘋果」明顯缺失了章子怡這個「中國好後媽」的關愛、「大人離婚,小孩最遭殃」。

前段時間,汪峰的前任葛薈婕突然爆料,稱女兒「小蘋果」簽約了歌手那英的公司,將要準備出道。對此,汪峰發文否認,並發出律師函怒斥網上傳言他與網紅陳露再婚的爆料。目前,章子怡與汪峰離婚後都暫時沒被拍到新戀情。

當初章子怡與汪峰宣布離婚時有狗仔爆料,女兒歸汪峰,兒子歸章子怡。如今,三個孩子都陪伴在章子怡身邊,估計兩人離婚後對孩子的照顧還是有商有量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