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局提醒民眾黃曆新年期間謹防竊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中國新年節慶時期開始了,休斯頓警察局給出一些謹防竊賊的注意事項,希望民眾在新年裡有一個平安開端。

黃曆新年到了,長輩們通常身上都會帶一些紅包,表示對晚輩的關愛。

休斯頓警局警官Loc Tram提醒民眾,過年期間謹防竊賊。尤其當心在銀行取錢時,被盯上或者被跟蹤搶劫。休斯頓警局提醒民眾如下注意事項:

1. 進入銀行時,請留意周圍,留意是否有人坐在停車場的車裡。
2. 如果下意識感覺不安全,或有人跟蹤,請選擇下次再來銀行。
3. 留意一起排隊的人。
4. 不要當眾數錢,不要在銀行大廳逗留,上車後立即開車離開。
5. 上午的時間一般銀行不忙,這個時候更安全。
6. 帶個家人朋友去銀行取錢會更安全。
7. 去銀行取錢後,最好不要到其它地區閒逛。

開車時做3、4個左轉彎或者右轉彎,即可辨別出是否被其它車輛跟上。如果這輛車跟蹤一圈,那就是被盯上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應繼續開車,同時給警局打電話,告知警察所在位置、跟蹤車輛的外觀特徵、正在開往哪個警局,但是千萬不要開車回家,不要把車開到僻靜地方。

Loc Tram:「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