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園遊會盛大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休斯頓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的新年園遊會吸引了上萬遊客,一同體驗中國新年的傳統文化。

上週六(2月10日),休斯頓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2024年中國新年園遊會,吸引了上萬民眾前來一同慶賀中國龍年的到來。很多不同族裔的人們穿戴上新年服飾、傳統服裝來同賀黃曆新年

中華文化中心園遊會遊客:「可以在異國他鄉感受一下我們中國過年的氛圍,所以找到了一種回家的感覺。」

如同廟會集市一樣,現場有各色攤位。包括亞裔美食、新年裝飾物、手工藝品、活動遊戲、節慶舞台。

舞龍舞獅和民樂表演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圍觀,休斯頓市長John Whitmire也前來一同慶祝。

休斯頓市長John Whitmire:「感謝你們幫助休斯頓成為優秀的城市!我們一起努力!今天大家玩得開心!」

現場還有書法、摺紙等文化活動和手工藝品攤位,很多人動手動筆來親身體驗。

中華文化中心園遊會遊客:「像書法,還有摺紙藝術,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文化非常深刻、悠揚的傳統。」

休斯頓大紀元媒體集團的服務人員穿著傳統服飾,向民眾展示小舞獅、小舞龍,為園遊會增添了節日氣氛。

休斯頓新唐人電視台台長孫玉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熱鬧!很多人對我們帶來的舞龍舞獅特別感興趣!」「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