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Vision Pro開賣2週 果粉退貨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Vision Pro開賣2週 果粉退貨原因曝光

一台售價高達11萬新台幣,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上市後,掀起話題。不過,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蘋果官網允許買家在14天內退貨,部分買家與Vision Pro的「蜜月期」已經結束,開始陸續退貨,主要問題在於舒適度不足。

輝達計劃46億投資 安謀股價漲逾5%

輝達(NVIDIA)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談到,投資軟銀旗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及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商SoundHound AI,投資規模最大達1.473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激勵週三安謀股價漲超過5%。

福特、通用願與其他車廠合作 對抗中企競爭

美國兩大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和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的執行長接連在週四(15日)表示,隨著中國競爭對手進軍歐美市場,2家公司將考慮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藉此降低電動車技術成本。

美議員籲SEC阻止中企Shein在美IPO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 要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阻止中國快時尚零售商希音(Shein) 在紐約公開上市的計劃,除非希音能進一步披露其業務運營情況以及在中國「開展業務的嚴重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