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認清中共 退出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從事證券行業超過25年的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形容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股市就是一個鬥獸場,老百姓沒有任何保障。近日,他聲明願意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

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從事證券行業超過25年。他指出,在中國,能賺到錢的大都是和營業部及管理層有關係的人,而那些散戶卻虧得很慘。

他說,中國股票市場就像一個鬥獸場,在這個市場裡玩下去,大多下場都不好。

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這個鬥獸場裡面的法律遊戲規則,全部是共產黨說了算的,它可以隨時更改的,還有老百姓的各種保障,幾乎是沒有任何保障的。所以說起來,如果它和美國比起來,美國就是一個文明社會,中國就是一個野蠻的鬥獸場社會,沒有任何保障,沒有任何法律可以來說的。就說你是間諜,你就是間諜,說你是神經病,你就是神經病,把你關起來,全部都是政府說了算,你老百姓就沒有任何可以講道理的地方。」

他說,共產黨的根本,就是控制中國這片土地,讓老百姓做它的韭菜。

張盛利:「本質就是共產黨要收割老百姓的錢嘛,它為什麼要騙老百姓,讓老百姓進去炒股票嘛,就是要騙老百姓的,就是騙老百姓的錢嘛,中國它說起來有14億老百姓,你真要想好了,14億老百姓,如果有一億人炒股票,每個人投一萬塊,那就是一萬億人民幣。」

張盛利:「各種高層的各種利益瓜分嘛,這就是所有事情的源頭啊,沒有什麼共產主義的,只是它藉這個名號,來統治這些人瓜分這個土地上的富裕勞動力啊,讓中國的幾大家族,過上超級超級好的日子。」

他表示,願意跟共產黨斷絕關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

張盛利:「我本人叫張盛利,以前小學讀書的時候呢,被學校老師逼著戴上了紅領巾,其實說真心的,我內心真不想戴,戴上了紅領巾。之後呢,我現在要退出少先隊這個體制,之後與共產黨也切斷關係。」

據《大紀元時報》退黨數據,至截稿為止,退出黨團隊都總人數:已經達426,192,074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芝欣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