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啟動「反引渡中國援助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人權組織「保護衛士」近日啟動「反引渡中國援助中心」,向遭受中共跨國鎮壓的人士,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日前,在官網宣布,啟動「反引渡中國援助中心」,向遭到中共跨國鎮壓的群體,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阻止中共引渡和遣返人權活動人士

「反引渡中國援助中心」是一個一站式資源站,為律師、立法議員和記者等提供相關信息,以反制中共引渡。

「保護衛士」在X平台上發文說,「考慮到中(共)國的刑事司法體系,引渡請求在國際法律承諾面前應被拒絕。一旦批准,這些法律規範和機構將會被削弱,爲了捍衛法治 ,必須終止對中(共)國的引渡。」

目前,該中心在「保護衛士」官網上的服務已經啟動,有六種語言版本可供選擇。

保護衛士的聲明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直接參與的案件,協助阻止引渡和驅逐出境的成功率是10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