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冬天尾巴 韃靼斯坦雪橇賽爆笑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眼看春天就要來了,俄羅斯韃靼斯坦的民眾緊緊抓住冬天的尾巴,舉行了一場爆笑的雪橇創意大賽。一起來看。

雖然已經是2月中旬,但位於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音dádá)共和國,依然是銀裝素裹,處處覆蓋著白雪。

馬馬德什(Mamadysh)的居民在市中心的馬路上搭建了一個陡峭的巨型坡道,拉出數十支隊伍,打造雪橇,比比看誰的雪橇滑得穩、滑得遠、滑得有意義。

儘管當地居民不多,參加雪橇創意賽的人們,依然盛裝出席,把比賽當作隆重的節日。

比賽開始啦!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第一輛雪橇平穩地滑下坡道,沒有任何意外地完成整個賽道的滑行。

緊隨其後的天鵝雪橇,就沒那麽幸運了。儘管藏在天鵝肚子裡的隊員不斷扭動著身體,雪橇還是不爭氣地卡在了半路。

在為天鵝唏噓之後,人們迎來第一個爆笑點:松樹隊閃亮登場!有人掌舵,有人歡呼,看起來配合得相當棒。突然一個小小的碰撞,所有隊員摔在了一起,讓所有人開懷大笑。

鷄爸爸、鷄媽媽帶著小鷄寶寶參賽了。他們的雪橇畫著鳳凰圖騰,還沒滑下陡坡就開始原地打轉。

笑點還沒完。

恐龍隊蹦蹦跳跳上場不久,頭蓋骨就被震飛了。然而恐龍就是恐龍,沒頭的雪橇也照樣順利完成了滑行!

小豬隊只有一名選手,看起來穩穩的。無奈豬隊友偏要耍酷,炫耀她的望遠鏡,雪橇擱淺啦!

拉風的太空隊,一路吐著濃煙,本想帶給人們驚喜,但一路上磕磕絆絆,倒是讓隊員們萬分驚嚇。

護士隊坐著白色的籃子,帶著兩名傷員衝過來了。沒想到傷員超級威武,一路操控著雪橇,完成比賽。

頭重腳輕的熱氣球隊來咯。毫無意外,散發著鄉土氣息的布氣球,成功把雪橇拽倒在地,讓全場笑出眼淚。

沒有雪橇?沒關係,儘管坐下來溜下滑道,用笑聲迎接春天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