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姆巴佩助巴黎主場取勝 十人拜仁客場失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024年2月14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1/8決賽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十人作戰的拜仁慕尼黑隊客場0:1負于拉齊奧隊;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場兩球完勝王家社會隊。

遭遇點球加紅牌 拜仁客場輸球

拜仁慕尼黑隊(拜仁)在客場挑戰拉齊奧隊。兩隊曾在2021年歐冠1/8決賽相遇,當時拜仁兩回合6:2大勝拉齊奧。

開場後拜仁占據場上主動,但進攻中並沒有創造出太多實質性威脅,整個上半場場面稍顯沉悶。

第2分鐘,拜仁邊鋒薩內禁區左側底線附近回傳中路,基米希起腳推射將球打偏。

第40分鐘,拜仁幾名球員在禁區中路打出精彩配合,撕開了拉齊奧的防線,可惜穆西亞拉最後的射門將球打高。

2014年2月14日,拜仁球員于帕梅卡諾(2號)禁區內犯規被紅牌罰下,導致球隊輸球。圖為主裁判出示紅牌瞬間。(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8分鐘,拉齊奧前場斷球後發動進攻,伊薩克森接到隊友長傳獲得直面門將的機會,他的射門被拜仁門將諾伊爾用腿擋出。

第67分鐘,拜仁後衛于帕梅卡諾在禁區內踩到伊薩克森小腿,主裁判判罰點球,並紅牌將于帕梅卡諾罰出場。因莫比萊一蹴而就,拉齊奧1:0領先。

落後的拜仁面對少一人的局面束手無策,全場比賽拜仁沒有一腳射門打在門框範圍內。

最終,拜仁客場0:1負于拉齊奧。

下半場發力 巴黎力克王家社會

當日另一場比賽中巴黎聖日耳曼隊(巴黎)主場對陣王家社會隊。第6分鐘,王家社會中場傳球失誤被斷,巴黎迅速發動反擊。姆巴佩接隊友傳球獲得單刀球機會,他的射門被對方門將雷米羅倒地撲出。

第18分鐘,王家社會邊鋒久保健英在右路拿球後連續假動作擺脫對方防守,隨後禁區內一腳射門擊中邊網。

第22分鐘,久保健英右路傳中,安德烈·席爾瓦頭球攻門將球頂偏。

2024年2月14日,在與巴黎的歐冠比賽中,王家社會球員久保健英表現活躍,但沒能為球隊帶來勝利。圖為久保健英比賽中帶球。(Franck Fife/ 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5分鐘,王家社會球員梅里諾禁區外起腳遠射,皮球勢大力沉,擊中橫樑彈出。

第58分鐘,巴黎開出角球,馬爾基尼奧斯搶到落點將球頂向門前,姆巴佩跟進凌空墊射將球射入球門,巴黎1:0領先。

第70分鐘,巴黎前鋒巴爾科拉反擊中,用速度突破對方防守,隨後禁區內小角度捅射得手,巴黎再下一城。

最終,巴黎憑藉下半場的兩粒入球,主場2:0完勝王家社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