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共產邪惡 美國會兩黨重建VOC核心小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上個世紀,共產極權專制在全球殺害了至少一億人,為不忘慘痛教訓,牢記共產主義邪惡,美國國會兩黨重新組建「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來看報導。

記者晟言:「週三(2月14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兩黨議員共同重建核心小組,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並倡導人們提高對共產主義的正確認識。」

在美國國會共和黨籍眾議員米歇爾·斯蒂爾(Michelle Steel)和民主黨籍眾議員黛比·沃瑟曼·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的發起下,來自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美國國會和多國大使館的代表,共同見證了兩黨「共產主義受害者(VOC)核心小組」正式重新啟動。

重建國會VOC核心小組發起人、國會議員斯蒂爾:「看到這麼多人來到這裡,紀念這一緬懷共產主義受害者的新努力,讓我備受鼓舞。」

斯蒂爾議員是來自朝鮮的第一代移民,也是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成員,致力於制止中共對無辜民眾的迫害,同時阻止中共在美國的滲透。

重建VOC核心小組發起人米歇爾·斯蒂爾議員:「人們已經意識到了中國正在發生什麼,我們必須要去救中國人,不只是那些無辜受迫害的人,我們也要救所有中國人。」

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的工作,是紀念在20世紀全球慘遭共產極權殺害的一億名受害者,揭露共產主義的毒害,同時關注中共、古巴、老挝、朝鮮和越南這五個現存的共產主義政權對國際社會的影響。

重建VOC核心小組發起人、國會議員舒爾茨:「我相信,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以及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能夠成為這一代人反抗壓迫的大本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晟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