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槍擊案致2傷 「挺巴」女嫌犯被擊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美國德州休斯頓的一處教堂上週日(2月11日)發生槍擊案,事件造成兩人受傷,女槍手被當場擊斃。

上週日下午1點53分左右,休斯頓的湖木教堂(Lakewood Church)發生一起槍擊事件。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芬納(Troy Finner)介紹,36歲的女嫌犯傑內西-伊馮娜·莫雷諾(Genessee Ivonne Moreno),帶著一名兒童進入教堂後開槍,並聲稱攜帶了炸彈,在場的兩名休班警員迅速開槍還擊,將這名女嫌犯擊斃。

休斯頓警察局長特洛伊·芬納:「她手持長步槍,穿著風衣,揹着揹包,身邊還跟着一個約四五歲的孩子。她進門後,不知在哪一刻開的槍。」

目擊者Alan Guity:「現場不斷傳出槍聲,砰、砰、砰,然後,我大叫媽媽!」

警方表示,陪同女嫌犯前來的5歲男童,被槍擊後送醫搶救,情況危急;另有一名 57歲男子中槍送醫,情況穩定。

目前尚不清楚女嫌犯與受傷男童的關係。

目擊者瑪莎·卡特納斯:「聽到第一聲槍響時,我正在拍照,但是,我沒有害怕,也沒有驚慌,我不會輕易失控,但緊接着又是第二聲槍響,現場開始讓人們離開教堂。」

女嫌犯使用的長槍上,寫有 「解放巴勒斯坦 」(Free Palestine)字樣,經警方搜查後,並未在其車輛和背包發現爆炸物。

湖木教會牧師奧斯汀(Joel Osteen)表示,由於槍擊案發生在大型活動的間隙,因此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湖木教會牧師約爾·奧斯汀:「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 但我們知道,神在掌控一切。」

槍擊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