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處决式槍殺四名同胞 中國公民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在2022年,發生駭人聽聞的大麻農場命案,4名中國公民遭「行刑式」處決,相隔1年多,中國公民陳武近日承認謀殺,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法庭記錄顯示,47歲的中國公民陳武(Wu Chen,音譯),在2月9日的法庭聽證會上認罪。

他涉嫌在2022年11月20日,在俄克拉荷馬州翠鳥縣(Kingfisher County)亨尼西市(Hennessey),一個非法經營的大麻農場裡,實施四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和毆打罪。

當時,陳武「處決式」槍殺了4名僱員,分別為3男1女。

作為認罪協議的一部分,陳武因謀殺罪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並因襲擊罪被判處20年監禁,他將同時服刑。

根據法庭記錄,檢察官指控陳武在槍殺受害者前,曾要求他們交出30萬美元的投資款。

據悉,陳武和所有受害者都是中國公民,該大麻農場佔地10英畝,通過非法手段獲得種植醫用大麻許可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