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尹錫悅唱歌 發布新年問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過年期間,韓國總統尹錫悅和總統室合唱團,一起合唱《需要我們的愛》,向國民傳遞新年祝福。

韓國總統尹錫悅:「都需要我們的愛。」

視頻中,尹錫悅總統與「溫暖的手」合唱團一起,演唱歌曲《需要我們的愛》,向國民傳達了國政運營藍圖是「溫暖的政府」。

視頻是4日,在總統室一樓正大廳拍攝的。總統室職員的子女和參謀們出現在視頻中,讓現場充滿活力和愉快。特別是祕書室長、政策室長、安保室長、政務首席等參加了錄製,為視頻增添了溫馨的氣氛。

尹錫悅獨唱後,為國民獻上新年祝福。

尹錫悅:「新年是需要愛心的節日。在新的一年裡,我和總統室職員將以熱愛國民的心態,悉心體察每一位國民的生活。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可能考慮到最近因收受名牌包的爭議,總統夫人金建希沒有出現在視頻中。

「溫暖的手」合唱團是由總統祕書室、安保室、警衛處等職員組成,由總統親自命名,意為向需要國家幫助的國民伸出溫暖的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