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2023年中國討薪事件 超過去3年總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年關將至,在股民抓住最後逃離窗口期的同時,中國大面積爆發員工討薪事件,統計指出,2023年討薪事件,超過過去三年的總和,如何解讀?從股災、地方債務危機、到不斷暴雷的房地產企業,2024年中國注定動盪不安?

華中暴雪導致數十萬車輛被困返鄉途中,中共不作為遭質疑,卻再次上演擺拍「救災」戲碼,還有民眾會買帳嗎?

本期邀請: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預報中心經濟學家俞偉雄教授,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一同討論分析。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